第四周电影放映计划

PS:九里的小伙伴们还在为看不到电影发愁吗?

一个好消息:九里校区也开始放电影了噢~由于九里电影放映方案正在试行中,暂时只有周五会放映,地点是九里图书馆501哦,想去的朋友们做好准备~

1.一条狗的使命

导演:莱塞·霍尔斯道姆

主演:乔什·加德、布丽特·罗伯森、丹尼斯·奎德、佩吉·利普顿

片长:101分钟

豆瓣评分:7.7

放映时间:9月18日(星期三)18:30

简介:

影片以汪星人的视角展现狗狗和人类的微妙情感,一只狗狗陪伴小主人长大成人,甚至为他追到了女朋友,后来它年迈死去又转世投胎变成其他性别和类型的汪,第二次轮回狗狗变成了警犬威风凛凛,再次转轮,在经历了多次轮回之后,最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。

 

2.当幸福来敲门

导演:加布里尔·穆奇

主演:威尔·史密斯、贾登·史密斯、桑迪·牛顿等

片长:117分钟

豆瓣评分:9.1

放映时间:9月20日(星期五)18:30

简介:

克里斯•加纳(威尔·史密斯 Will Smith 饰)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,到处向医院推销,可是价格高昂,接受的人不多。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,妻子(桑迪·牛顿 Thandie Newton 饰)最终选择离开家。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(贾登·史密斯 Jaden Smith 饰)相依为命。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,就算没有报酬,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,他仍努力奋斗,儿子是他的力量。他看尽白眼,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,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…… 他坚信,幸福明天就会来临。

 

3.寄生虫

导演:奉俊昊

编剧:奉俊昊

主演:宋康昊、李善均、崔宇植、赵茹珍、朴素丹

片长:132分钟

豆瓣评分:8.7

放映时间:9月22日(星期日)15:00

简介:

《寄生虫》讲述一家四口全是无业游民的爸爸基泽(宋康昊饰)成天游手好闲,直到积极向上的长子基宇(崔宇植饰)靠着伪造的文凭来到富豪朴社长(李善均饰)的家应征家教,两个天差地远的家庭因而被卷入一连串意外事件中。

 

4.杀人回忆

导演:奉俊昊

编剧:奉俊昊、沈成宝

主演:宋康昊、金相庆、金罗河、郑仁善

片长:127分钟

豆瓣评分:8.8

放映时间:9月22日(星期日)18:30

简介:

1986年,韩国京畿道华城郡,热得发昏的夏天,在田野边发现一具女尸,早已发臭。小镇警察朴探员(宋康昊饰)和汉城来的苏探员(金相庆饰)接手案件,唯一可证实的是这具女尸生前被强奸过。线索的严重缺乏让毫无经验的朴探员和搭档曹探员(金罗河饰)只凭粗暴逼供和第六感推断,几次将犯罪 嫌疑人屈打成招。而苏探员客观冷静,据理分析,几次排除嫌疑,警察内部为了证明与推翻矛盾不断,然而无辜女子还是接二连三被残忍杀害,他们只好达成共识一起合作。此时,一个极其符合作案特征的小青年(朴海日饰)成为最大嫌疑人,警方神经绷紧地锁定住他,同时DNA检测报告也被送往美国,然而案件并未在此处停止。

 

编辑:双十一

来源:图书馆